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体校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2020-04-17 05:09: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缇肖

  为了向学生宣传防疫知识,正确认识和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复学的初三班、中三班于4月13日晚自习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进行防疫健康和爱国主义教育。

  班主任带领学生观看了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录片《重生》:主动请缨前往一线的医务人员、疫情中逆行的送货小哥、团结友爱的武汉人民……这些平凡而闪光的人共同书写了危难中感人肺腑的中国故事,凝聚成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另外,学生们还观看了美国疫情防控的相关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病毒无国界,希望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同时,能心怀同理之心。”

标签:肺炎疫情;体育运动学校;学生;防疫知识;金华市;复学;自习;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预防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