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荧光夜跑“点燃”慈溪古村夜经济
2020-07-24 02:36: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顾利鸥 杜成勇

  昨日,5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慈溪市龙山镇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一场以“全民嗨起来,畅享健身季”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将在这里举行。丰富多彩的暖场节目以及充满乐趣的民俗风情展示引来大量围观人群。

  晚上6点半,发令枪准时响起。参与夜跑的健身爱好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沿着规划路线出发,开启荧光夜跑之旅。在参与夜跑的健身爱好者中,既有亲密的情侣,也有一家三口;既有企业员工,也有企业老板……众人相互鼓劲,在陆续到达终点后,分享着健身的乐趣和胜利的喜悦。

  本次夜跑全长10公里,以达蓬山徐福村为起点,经黄杨岙村、方家河头,沿途设有非遗、旅游、体育产业商品为主题的特色展示摊位。健身爱好者在夜跑活动之余,可以近距离接触传统红木家具榫卯结构、鸟笼、石刻、农民画等非遗特色项目,现场体验各类体育产品,聆听达蓬山景区、伏龙山景区、潘岙红色游等旅游线路介绍。在经过方家河头古道时,还有机会品尝豆酥糖、杨梅酒、黄泥螺等颇具风味的当地特色小吃。

  据介绍,本次夜跑活动为2020宁波市全民健身季“美丽乡村健身行”走进慈溪龙山系列活动。借助这次夜跑活动,将慈溪市龙山区域内的旅游景点进行了串联,不仅打响了龙山旅游整体知名度,点燃激活夜经济,推动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标签:慈溪;夜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