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全省游泳小将温州一争高下
2020-08-12 07:12: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潇潇

  日前,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温州站比赛举行,决出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资格。

  分站赛今年共设金华、嘉兴、温州、绍兴、台州、宁波六场,温州是第三站。作为温州市最重要以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游泳比赛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嘉兴、丽水、台州等41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参加。

  赛事执行总裁判余游介绍,温州少儿游泳整体水平很高,而作为游泳大省,我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人数年年爆满,不得不设置门槛,举办分站赛就是为了选苗参赛,也因此被称为“达标赛”。在本次比赛中,200米混合泳达到6级标准的运动员,直接获得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资格。

标签: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