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黄龙“2020全民健身 游泳培训”正式开班
2020-08-12 06:48: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杰波

  炎炎夏日,要说哪一个运动培训项目最火,游泳培训一定是其中之一了。8月10日,“2020全民健身游泳培训”在包玉刚游泳场正式开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根据学员的基础分为“初级班”和“提高班”,每个班都有自己的专属泳道。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初级班”的学员们坐在泳池边正练习打水动作,“提高班”的学员们则有序地练习闭气、呼吸、打腿、划水等一系列动作。

  参加本次培训的蓝先生是一名资深的游泳运动爱好者,不仅自己热爱游泳,还带动了妻子及周围的邻居一起练习,成了一名游泳运动的“业余推广者”。蓝先生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大幅度减少了游泳次数,一听说有包玉刚游泳场开设培训活动就迫不及待前来参加了。

  “通过‘小候鸟’、‘2020全民健身游泳培训’等活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作为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更有义务做好全民健身的宣传推广工作。” 黄龙体育中心游泳健身活动部公益活动负责人、赛艇世界锦标赛冠军严诗敏说道。

标签:暑假;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