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血压春季易发 降压措施要做足
2018-04-10 06:16:30 来源:体坛报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春季是高血压反复发作的高发期。在高发时期,患者要做好调理身体的工作,同时也要做足降压的预防措施。

  预防

  ●饮食调理:肥胖患者可以食用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及粗粮等脂肪低、热量低的食物。

  ●适当锻炼:适量运动有利于控制血压平稳。消耗多余的热量,使新陈代谢良性循环。

  另外,做好预防措施的同时,高血压患者在春季可多选择一些对降压有帮助的食物。

  降压食物

  ●冬瓜:冬瓜含钠量低,降压效果非常好。

  ●竹笋:竹笋低脂肪、低糖、高纤维素,营养价值高,很适合高血压患者。

  ●香菇:香菇可以降低胆固醇阻止动脉血管硬化,是理想的降血压食物。


标签:高血压患者;降压;预防措施;冬瓜;竹笋;香菇;脂肪;纤维素;动脉血管;降压效果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