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跑步喝什么?椰子水是不错的选择
2018-07-11 09:24:58 来源:体坛报

  如果你想在长跑、速度训练后,减少对热量的摄入并保持纯天然,那椰子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椰子水是椰子内部流体,不要跟椰子奶(大豆,大米和杏仁牛奶)混淆——那是椰子水与磨碎的椰子混合物;更不要和椰浆混为一谈。

  椰子肉里提取出来的椰子油特有的脂肪含量被视为减肥剂。它的主要成分是饱和脂肪,同时它也是三酯甘油酯的来源,这种物质很难找到。人体对三酯甘油酯的吸收与一般膳食脂肪有所不同,比起肉类和乳制品中的长链甘油三酯消耗地更快。

  由此可见,椰子水具有一定的健康功效。运动后,人们喝一点椰子水能够补充电解质。它是一种天然饮品,不添加糖,不像那些传统的运动功能性饮料含有人工增甜剂或者色素。除此以外,椰子水富含钾和镁两种矿物质,这些正是身体健康所需的营养元素。如果说你希望减少对热量的摄入并保持纯天然,那椰子水会是最佳选择。

标签:椰子水;长跑;电解质;营养元素;健康;脂肪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