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小逐梦工程师 比赛场上显身手
2018-07-03 06:25:05 来源:体坛报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第11届电子百拼、奇迹创意积木表演大赛上,来自全省各地区的1217名可爱的孩子们在杭州欢聚一堂,展示了自己的智慧与勇气。

  比赛中的创意积木搭建项目最受孩子们的喜欢,各式各样的“建筑”无不透露着孩子们的创意天赋,能让孩子们更深刻地理解自己身处的家园,建构出心目中的理想城邦——有以桥塔房屋为代表的经典派,也有以场景搭建为代表的建筑派、创意结构为代表的思考派、民风民俗为代表的古典派,到处是灵光闪现。

  而电子百拼项目的赛场上更是光电交相辉映,孩子们一边看图纸,一边冷静地拼接线路。孩子们凭借相关电学原理和知识,很快地拼出了崭新的线路板组合。在五道题目结束后,很多孩子都还意犹未尽。

  据了解,电子百拼、奇迹创意积木表演大赛是我省幼儿体育大会的重要赛事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成长”为主题,突出“面向全体,以‘玩’促‘动’,培养兴趣,科学健身,增进健康”的幼儿体育发展基本方针和“以增进幼儿健康为目的”的办会理念,提出了“玩得开心、玩出兴趣、玩出健康、玩出水平、玩出品德”的基本要求,已经成为我省幼儿们的年度体育盛会。

标签:幼儿;奇迹;大赛;表演;健康;智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