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工作健身两不误 教你5个“小动作”
2018-08-01 09:08:44 来源:体坛报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白天工作繁忙,下班以后只想赶紧回家休息,运动健身的时间总是不那么充裕。其实,运动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只要每天在办公室花上几分钟坚持做以下这些简单的小动作,同样能起到健身的效果。

201808017188efe7ffc149aca8ee084aefe63364.png

  起立蹲下(60秒)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脑后,蹲下时盆骨向后,就像坐在椅子上一样,尽量下蹲,背部挺直,然后回到原始位置。

  伏地挺身(30秒)

  身体向下,双手与肩同宽,肩膀、膝盖、脚尖在一条直线上。双臂弯曲,身体慢慢下压,手肘尽量靠近身体,然后回到原始位置。

  登山式(30秒)

  身体向下,双手与肩同宽,肩膀、膝盖、脚尖在一条直线上,腹部用力,右腿抬起拉到胸前,然后回到原始位置,换腿继续运动。这项运动能够快速燃烧卡路里,锻炼腹部肌肉。

  弓箭步(60秒)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腰部,左脚向前迈步并蹲下,大腿和小腿要呈直角,右膝尽量接近地面,回到原始位置,换腿继续运动,记得背部挺直。

  开合跳(45秒)

  立正站好,跳起来时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举起,再跳回立正姿势。这项运动能够增强体能和耐力。



标签:双手;运动健身;上班族;脚尖;腹部肌肉;立正姿势;锻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