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明星瘦身首选的豆丝面真有减脂奇效吗?
2019-04-23 07:54:57 来源:体坛报

  近日,娱乐圈众多明星吃着豆丝面的照片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而豆丝面也上了热搜榜,这个一下子被炒热的美食真的有减脂奇效吗?就在昨天,中国饮食服务专家委员会陈学飞副会长在论坛上回应了网友的回答。陈学飞认为,豆丝面没有减脂奇效,但却是健身爱好者瘦身可选的食物之一。

  豆丝面是什么?事实上豆丝面就是豆子做成的面。它舍弃了以传统的小麦为制作面条的原料,豆丝面采用天然、100%非转基因有机豆子为原料精制而成,无任何其他原料的添加。因其蛋白含量70%以上,与其他普通小麦类面条制品相比,多出近4倍的蛋白质,近4倍的膳食纤维,少了近60%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含量也只有6%,很适合瘦身减脂人群。

  陈学飞补充道,豆丝面富含可食用纤维,而膳食纤维是健康饮食不可缺少的,在保持消化系统健康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机豆丝面富含可食用纤维,含量在56%以上。同时,豆丝面也是素食者的首选食物。豆丝面完全来自于植物,加工过程中戒除任何动物产品,不含油荤。此外,豆丝面每100克含量能达10毫克以上的铁质元素,而铁是人体生理过程中必需的元素,起着输送氧和贮氧功能,长期食物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

  由于制作豆丝面简单易会,3—6分钟就可快速煮熟,加入调料酱即可食用。而市面上豆丝面品种繁多,豆丝面有黄豆、黑豆、绿豆等多种口味,有粗面也有细面,陈学飞推荐的也是目前最受爱美人士欢迎的意大利有机豆丝细面。低脂、0钠、不含麸质,在国外被一些明星及运动员当做减肥健身食品食用,也是名人瘦身的首选。

标签:豆丝;瘦身;健身爱好者;专家委员会;明星;副会长;娱乐圈;食用;美食;膳食纤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