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原地踏步1小时 高效燃脂甩赘肉
2019-10-15 09:28:43 来源:体坛报

  原地踏步是人们生活中常会接触的动作,包括很多人在进行集体训练时,一般都会做这个动作,尤其是进行军训时,常会接触这个的动作。但其实在生活中,这也是一个锻炼性的动作,那么坚持原地踏步1小时效果怎么样呢?

  大多数人都知道,只要是运动,或多或少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帮助,而原地踏步属于一种有氧运动,所以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帮助,每天坚持运动1小时,减肥减脂效果非常明显。而且原地踏步动作简单,只要一直坚持,能够起到消除水肿的作用,从而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健康纤细。

  原地踏步动作主要锻炼的是人们的腿部肌肉以及臀部肌肉。做原地踏步运动时,腿部需要向上抬起,并且需要抬得高一些,这样一来,对于臀部才会有一个提拉的作用,从而达到瘦臀提臀效果。

  那么原地踏步动作如何做到位?在做原地踏步运动时,切忌同手同脚运动,要注意,当左腿向上抬高的时候,是右手向前甩臂,并且这只手臂是伸直的,不要弯曲。而双腿最好能够形成60度以上,大腿的高度接近腰部,手臂和身体形成45度角左右,然后收回手臂和大腿。换另一只腿和手臂开始一样的动作。

标签:踏步;原地;手臂;中常会;接触;军训;锻炼;生活;集体;臀部肌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