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京城德比”打响,国安能否继续领跑?
2019-07-15 10:07:15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李哲浩

  本周中,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陆续开战,其中的焦点战当属北京中赫国安与北京人和之间的“京城德比”。

  在上上轮输给山东鲁能后,进入下半赛程的国安迅速调整回了状态,面对处于联赛中上游的武汉卓尔和重庆斯威,国安火力全开,两场比赛轰下7粒进球,继续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反观人和,上轮联赛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主场0∶2负于武汉卓尔,遭遇5连败,积分榜上位于倒数第二,深陷降级泥潭。

  与“老大哥”国安相比,上赛季才重返中超的人和稍逊一筹。在近3次交锋中,国安2胜1负处于优势。但要注意的是,国安在交锋中吃到的唯一一场败仗就发生在上赛季的下半程中,当时在一片看好声中,国安3球完败人和。

  对于争冠的国安,本场比赛的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要想顺利过关,比埃拉的表现至关重要,这位西班牙中场近两场比赛状态十分火热,打进3球外加创造一粒点球,成为了队内第一射手。他出色的前插能力和中前场串联能力都将是国安攻城拔寨的利器。此外,国安还将迎来锋线大将巴坎布的回归。在非洲杯出局后,巴坎布第一时间返回国安,他的及时回归让主教练施密特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国内球员方面,中场的朴成在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后卫线上,有身高有体重的于大宝在改造成中后卫后,表现非常出色。右后卫王刚近期也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他在右路十分活跃,在进攻上给予球队很大的支持。归化球员李可更是化身“中超坎特”,攻防俱佳的他擅长在中场抢断,同时还有很强的向前输送球的能力。

  人和方面,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8的西班牙人路易斯·加西亚在本月9日重新接过人和的教鞭。此番请回加西亚,人和的意图也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这名西班牙主帅能帮助球队一扫上半程的低迷,完成保级任务。人和要想保级,在剩余的13场比赛中至少要赢下6场,因此即便是面对联赛领头羊,人和也会放手一搏,争取拿分。

  是国安在这场“京城德比”中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还是人和迈出保级的重要一步?周三的北京工人体育场会告诉我们答案。

  7月17日 星期三

  19:35中超第18轮

标签:赛季;中超;联赛;京城德比;积分榜;周中;中场;北京人;武汉卓尔;开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