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五大联赛停摆 澳超依旧坚挺
锁定本周两场焦点战 过下欧美以外的球瘾
2020-03-16 05:41: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国际上持续扩散,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纷纷宣布停摆,南美也在陆续采取行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极有可能出现较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足球比赛可以进行的状况。虽然澳大利亚目前也出现了许多病例,但常规赛即将进入尾声的澳超联赛暂时还未受影响,越来越多球迷也将目光投向此地。

  3月21日澳超第24轮,西悉尼流浪者将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悉尼FC。目前,悉尼FC以10分优势领跑,而且比其他球队少赛1-2场,拿到常规赛冠军基本只是时间问题。本赛季,悉尼FC在主客场都只输了1场联赛,但在上个月受到亚冠牵制,状态有所起伏。如今亚冠暂停,自然可以全力应付联赛。

  目前,悉尼FC阵容较为齐整,老将宁科维奇没报名打亚冠,保存体能用于联赛,两位锋线大将勒丰德雷和巴巴鲁塞思也正走出低迷,重新找到进球感觉。

  反观西悉尼流浪者,自从新帅马里尼上任后,全队面貌焕然一新。但上轮球队遭遇败绩,与队内出现伤停有关,主力攻击手巴库斯和卡玛乌都没有出战。本轮比赛伤情还未解决,进攻端不容乐观,而两名主力后卫又遭停赛。对于澳超球队而言,后卫不失误几乎就等同于进球。如何在主场抵挡“领头羊”的冲击,对西悉尼流浪者来说将是不小的考验。

  另一场焦点战,珀斯光荣将与澳超新军西部联展开争夺,两队目前分居联赛第5、6位,都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主场作战的珀斯光荣目前早已失去争冠雄心,2月以来只胜1场,令不少球迷大失所望。上个月,珀斯光荣更是曾传出被伦敦足球交易所收购的消息,随即又被迅速辟谣,流言扑朔迷离,或多或少也对球队产生了影响。

  本赛季,西部联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3,连续2轮4球大胜对手使得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倘若此轮获胜,西部联与珀斯光荣的差距就将缩小至1分,相信球队绝不会轻易放过这一良机。

  不过,如果珀斯光荣死守,拿出亚冠对阵东京FC的劲头,未必会将胜利拱手相让。但如今赛程至此,又有疫情干扰,珀斯光荣的状态是否能及时恢复,依然得打上一个不小的问号。

  3月21日 星期六 16:30

  澳超第24轮

  西悉尼流浪者VS悉尼FC

  3月21日 星期六 18:45

  澳超第24轮

  珀斯光荣VS西部联

标签:联赛;珀斯;悉尼FC;流浪者;亚冠;球迷;澳超联赛;肺炎疫情;欧洲足球;足球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