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停摆 西甲堪忧
2020-03-11 07:16:30 来源:体坛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严重,暂停4月3日之前意大利国内的所有体育赛事,其中也包括意甲联赛。

  意甲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争冠和保级的关键阶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意甲联赛部分场次推迟和空场进行,事关争冠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更是在一波三折中进行。虽然意甲联赛面临停摆,但不在意大利奥委会管辖范围内的国际赛事暂时不受这一决定影响,比如欧冠、欧联杯等赛事。

  西班牙同样在昨日宣布,西甲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暂停。另据消息,西甲将在未来1个月闭门作赛。目前西班牙的确诊病例已达到2000例,马德里的学校已经全面停课。

  另外,受近期已有多项国际赛事空场进行、延期或取消。本周开战的ATP与WTA印第安维尔斯赛已经确定取消,F1巴林大奖赛将空场进行,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预赛附加赛、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等将推迟进行。

标签:意甲;意大利;联赛;北京时间;病毒疫情;体育赛事;暂停;国际赛事;西甲;世界杯预选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