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全国国象网络亲子赛本周末迎决赛
2020-03-16 05:44:37 来源:体坛报

  3月13日晚,“棋心协力、棋抗疫情”全国国际象棋网络亲子赛第一阶段海选赛结束比拼。

  本次比赛继全国网络赛之后,在比赛形式方面又有所创新:每个家庭可以派出两名棋手进行组队,一名棋手须是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分等级和性别,另一名棋手必须是该棋手的父亲或母亲。竞赛办法采取团体赛模式按台次进行对抗,孩子一台,家长二台进行9轮瑞士制积分编排。

  本次全国网络国际象棋亲子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36个家庭、472人参赛,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不聚集、严隔离的防控要求下以独特的形式利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空间开展的国际象棋亲子活动。通过比赛,能增进家庭亲子关系,活跃家庭气氛,家长也能从共同参赛中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据悉,决赛对局将于3月22日晚间18:30开始,在央视频道进行直播。

标签:亲子;国际象棋;海选;棋手;网络;人工智能;比赛形式;肺炎疫情;家庭气氛;家庭亲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