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舟山体彩慰问活动走进普陀
2018-07-31 09:38: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洁琪

  日前,2018舟山体彩公益慢跑系列慰问活动来到了普陀区展茅街道,舟山市体彩中心以公益慢跑的公益金对10户困难户进行慰问。

  当天上午9时许,舟山市体彩中心一行4人来到了展茅街道大展社区,向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送去公益金。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郑育询问困难户们的目前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10户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送去了每户800元的公益捐助。先前,公益慢跑系列慰问活动已在“六一”儿童节走进了民工子弟学校,为其带去10000元的书籍及体育器材、在“七一”建党节慰问了白泉镇米林社区10户贫困老党员、慰问了因病致贫的体校运动员吕衎,此外,慰问体彩网点困难销售员活动也将在本月逐步展开,为更多人送去温暖。

标签:慢跑;公益;舟山市体彩中心;普陀区;民工子弟学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