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宁波市文商旅促进会 体育产业交流会举行
2018-02-28 06:24:03 来源:体坛报 宁体

  近日,宁波市文商旅促进会体育产业交流会召开。会议邀请的专家均为各大商业综合体、展览展销、文化创意、体育园区以及大数据公司的负责人。

  该市文商旅产业文化促进会是一个由28家宁波本土企业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已有近200家注册会员。通过创新服务模式、整合社会资源,推动该市文、商、旅三大产业开展跨界合作,资源共享。

  会前,与会专家对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部分场馆。各专家就建立体育特色商业街区的可行性、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的场馆规划及相关合作项目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针对如何规划综合馆经营项目、规范场馆管理、拓展服务类别、加大招商引资等事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这样的思维碰撞和交流形式得到了与会人员认可,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多开展类似的交流会,有利于拓展思路,促进多方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标签:体育产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