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世界冠军眭禄来给浙江学子上课了
杭州亚组委还将邀请本土冠军“任教”
2017-12-07 06:49: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沈梦雪

  12月6日至7日,由杭州亚组委宣传部发起的“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公益活动,携手2011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冠军眭禄先后走进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萧山区义桥渔浦小学、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为孩子们带去别样的“体育课”。

  当天下午,眭禄在萧山区义桥渔浦小学报告厅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冠军故事,给同学们上了一节“面对困难不放弃”的体育课。眭禄说:“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和不顺心的事,希望同学们能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尽全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听了冠军的分享,看了眭禄之前的比赛集锦,现场同学们对运动员有了全新的认识。三年级的蔡佳阳告诉记者,“眭禄姐姐的故事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也希望自己和她一样,坚持梦想,永不言弃。”小家伙还表示,希望为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出一份力,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做志愿者。

  提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周澍告诉记者:“与奥运冠军面对面互动,携手更多世界冠军走进大中小学校,有利于宣传亚运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正能量,有利于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和感悟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火热时代。”同时他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亚组委会邀请一些浙江本土的冠军加入其中,走进全省乃至全国的学校,为更多的学生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标签:亚运会;宣传普及;校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