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篮全明星赛上居然夹着两块“小鲜肉”
2018-01-22 00:00: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2017-18赛季WCBA全明星赛昨晚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南区明星队以95:85战胜北区明星队,露雯当选MVP。

  姚主席推行的篮球联赛改革,对于WCBA也有很大影响,在此次全明星赛上,就能看出不少改变。

  既然全明星是一个大派对,当然是以娱乐为首要目的。这两天参加全明星的女篮姑娘们不担心比赛,倒是忙着一件事儿:练舞。因为开场舞蹈由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们自己进行表演,曲目是时下最流行的“C哩C哩舞”。

  这种形式以前在全明星赛中也出现过,记得在2010年CBA全明星的星锐赛,当时曹飞、于澍龙、董瀚麟等球员就在开场前跳过一曲当时正火热的sorrysorry,球迷们记忆犹新。就舞技而言,女球员在这方面的艺术细胞似乎比男球员要好一些,表演效果也更赏心悦目,甚至还尬舞起来了,引得解说评论:“来来来,大家给点个赞,跳得还真不错。”

  变化更大的是这次比赛的赛制,和CBA全明星赛相比,此次WCBA全明星赛的赛制改的内容更多。无论是正赛还是单项赛环节比起以往都有了很大变化。在单项赛环节,加入了教练、球迷、嘉宾与全明星球员共同完成比赛,起到了不错的娱乐效果。

  两位邀请来当嘉宾的演艺圈“小鲜肉”张哲瀚和刘帅良,并不是来“打酱油的”,看得出平时的确练过。在技巧大赛中,张哲瀚第一次出手三分就命中,在三分球大赛中,他和刘帅良也都有两个三分命中,命中率居然超过了目前担任北京女篮主帅的前球员张云松。

  在正赛中,两人都打了10分钟左右,张哲瀚获得8分,刘帅良获得9分,可以说在每个比赛环节,他们都很好地参与其中,增加了比赛的看点,比起CBA全明星赛的嘉宾,只在看台上围观,还把球员名字叫错,这两位投入多了。

  浙江女篮有一名小将王佳琦此次入选全明星南区队,她在比赛中替补登场打了9分多钟,抢下一个篮板,也算是第一次感受到了WCBA全明星的气氛。

标签:WCBA;明星赛;CBA全明星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