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小贝终于当上球队老板了! “闪电”博尔特自荐当前锋
2018-01-31 00:31:27 来源:杭州日报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对外宣布,联盟第25支球队即将成立,这支把主场定在迈阿密的新球队将在2020年正式出赛,而球队老板则是前英格兰超级球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

  因为全家都拥有超高颜值和全球人气,小贝一家一直被看做是吸金能力最强的明星家庭,而与商战能力出色的老婆“辣妹”相比,小贝也一直在寻找自己人生的下半场。2007年,小贝离开皇马,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从而带动后者的国际影响力上了不止一个台阶,为报答小贝,美国大联盟在当时就承诺,当小贝退役后,他们将协助小贝成立自己的新球队。

  当然,与之相对的,是小贝在美国踢球期间,结识了大量好莱坞明星和体育投资人,这为他退役后的积极转型埋下伏笔。在挂靴5年后,经历慎重考察和周全准备后,小贝选定迈阿密作为他自己球队的驻扎地。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小贝说,“所有投资者都明确表示球队事务由我拍板,我将根据自己的经验决定人事任命,我会寻找合适的主帅,他不一定是大牌。”他同时透露,他期待新球队能签下许多国际知名球星,伊布、C罗等人,都在他的名单之列。

  当小贝对外宣布自己当上球队老板后,阿根廷球星梅西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站上发出祝福,而已经从百米赛场上退役的“闪电”博尔特更有趣,向小贝留言道,“兄弟,队里需要前锋的话,就找我吧。”已经31岁的博尔特从头到尾都没有掩饰过自己转战足球赛场的兴趣,在发出留言时,他本人正在南非的一个足球俱乐部参加公益活动,而在一场足球训练赛中,他还进了球。

  美国足球大联盟在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虽然暂时还不能与英超、西甲等顶级欧洲联赛相比,但每年的转播合同收入已经可以与荷兰甲级联赛持平。美国大联盟常规赛的场均入场观众可以超过2万,个别知名球队的场均上座数可以超过4万人。


标签:小贝;球星;迈阿密;足球;博尔特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