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广厦客场不敌深圳马可波罗,两队总比分打成2-2
3分球9中0?“断电”的福特森没能在深圳结束战斗
2018-03-22 03:22: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641.jpg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比赛还剩40秒时,李春江叫了暂停,广厦的球员们围在一起听最后几次进攻的战术布置,福特森却独自一人坐在替补席上失神地望着球场。与福特森的失落相对应的,是球场另一侧深圳队气势高昂,在这场生死战中,深圳队以100-95战胜广厦,硬生生把自己从淘汰的边缘拉了回来。

  赛前,福特森曾充满信心表示战斗将在深圳结束,不过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可不这么想。他出人意料地选择让小外援莱斯首发,派上了李慕豪和沈梓捷两名高大中锋,密不透风的内线让广厦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手感全无,即使能够创造出机会也很难投中得分。

  第一节结束前,广厦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7%。福特森全场在3分线外出手9次无一命中,而组织进攻时也没能展现出MVP应有的实力。在传球屡次被断、被对手打反击的情况下,福特森选择单打独斗,然而,他擅长的突破和强攻同样遭到了对手的铜墙铁壁,球队的进攻丝毫没有好转。

F_4H-fyskeue4026034.jpg

  没有了命中率的广厦众将在出手时显得畏手畏脚,引以为傲的“三分雨”始终没有出现,赵岩昊、李京龙等外线“大狙”失去了以往的威力。深圳队的两名外援虽状态不佳,莱斯的三分命中率也是尴尬的7投0中。然而,国内球员成为了深圳队的“天降神兵”,小将沈梓捷和郭晓鹏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一个砍下18分12个篮板,一个2分球7投6中,3分球2投2中拿到18分。

  当广厦全队集体“断电”时,有一人依然维持着他稳定的发挥。第二场福特森禁赛,博洛西斯顶住压力差点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而今天福特森发挥失常,他不仅能够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保护好篮板球的同时,还能头脑清晰地阅读场上比赛,传出高质量的传球,甚至投出了全队最高的5记3分球。

  输掉比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面对采访镜头时显得很沮丧,并没有留下太多的评论。“可惜,没什么好说的,回去好好总结”,说完便转身离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为何第四节没有选择让博洛西斯上场,李春江则表示,这一决定是根据场上的形式做出的人员调整。

  目前两队总比分打成2-2平,3天后的杭州市体育馆将是一场真正的生死战。广厦能否打破“一轮游”的魔咒?成败,将在此一举。

标签:福特森;深圳队;李春江;外援;浙江广厦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