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省小轮车队在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斩获3金2银
2018-04-10 06:35: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宏枥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魏宏枥)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昨天在四川营山结束,这是浙江省小轮车队在2018年参加的首场全国重要比赛。

  运动员庄绪龙获得计时赛第一名、越野赛第二名,黄超雷获得越野赛第四名、计时赛第五名,张帅帅获得越野赛第七名、计时赛第八名,倪祺伟获得越野赛第八名。庄绪龙、黄超雷、张帅帅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顾权权获得青年组越野赛和计时赛双料冠军。

  浙江省小轮车队运动员奋勇拼搏,在本站比赛成年组项目中共获得1金、2银,在青年组项目中获得2金,旗开得胜。

标签:越野赛;男子团体;运动员;BMX;浙江省小轮车队;自行车;冠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