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四年1个亿,杭马运营归阿里体育了
2018-04-21 14:51: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近日,浙江采购网上公布了一则《2018-2021年杭州马拉松赛事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服务合作方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显示,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以超过1个亿的价格(103443000元),成为未来四年杭州马拉松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智美赛事运营管理(浙江)公司以86310000元成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过去四年,杭州马拉松由智美体育负责运营,今年合同到期,杭州马拉松的赛事市场开发和赛事运行服务合作方进行公开招标,3月26日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在浙江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表示,自3月26日杭州马拉松发布采购公告后,有11家公司报名,最终6家公司来到现场参与投标。

  对于这份《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提到的第一、第二中标候选人一说,陶自力解释说:“到下周二之前,如果没有提出异议,那么阿里体育将拿到未来四年的杭州马拉松赛事独家运营权。”

  目前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阿里体育从去年开始大规模涉足马拉松赛事运营,他是2017年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的联合运营方,也拥有上海合作组织2017-2019年间马拉松系列赛的独家赛事运营权。

  阿里体育的中标,让很多跑友脑洞大开——比如,“淘气值可以换名额?”、“推着购物车跑杭马?”、“成为阿里体育工程师直通杭马?”……

  有关阿里体育运营期间将给杭州马拉松带来怎样的新变化,陶自力透露说:“今年将引入线上杭州马拉松,让杭州马拉松的参与人数不是仅限于35000人,同时利用阿里体育的技术优势,把杭马打造成一场‘高科技马拉松’。”

标签:马拉松;阿里;体育;杭州马拉松;候选人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