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名额被秒抢!体验季成长三角酷玩新宠
2018-05-15 00:31: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体验季互动活动。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上周末,杭州刚刚入夏,距离杭州300多公里的江苏海安,热度同样爆表!当地一年一度的盛会——“海安河豚节”,除了“拼死吃河豚”,今年玩起了运动主题,近千人规模的河豚主题定向赛、亚洲最大的河豚生态养殖基地的另类运动玩法……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3站,在“中国河豚之乡”江苏海安热闹上演。

  除了吃吃吃

  还有河豚主题运动新玩法

  海安县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是江海文明的发源地,不过海安最出名的,还是“中国河豚之乡”的称号。这次活动期间,正赶上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安河豚节开幕。

  所以,这一站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除了吃河豚,还有各种河豚主题运动上线。

  在亚洲规模最大的河豚鱼生态养殖基地中洋河豚庄园,不少人就和“爱生气”的河豚来了个亲密接触。

  在海安,连首届城市定向赛都必须与河豚有关。近千人的海安首届城市印记定向赛正式开启,远道而来的运动爱好者有这样一个机会,一次走遍海安的必去景点。在特色十足的金砖酒店找“河豚”元素合影,在七战七捷纪念碑献上鲜花,在青砖小瓦、韵味十足的韩国钧故居猜谜题,在江淮文化园成功找到河豚守护者……完赛之后,领到的还是定制的河豚主题奖牌。这一站不光是吃过瘾,还玩过瘾。

  手一抖名额就抢完了

  有人专程从金华赶来参赛

  零差评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因为名额有限,有参与者就直说,每次报名就像在玩游戏打怪,全靠手速快。

  海安站活动报名信息一发出,名额瞬间报满,后台被各种求名额的留言刷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有一个网友在朋友圈的留言能解答这个问题,“活动日程每次都安排得琳琅满目,体育加旅游,玩嗨了。”

  所以,这一站的海安站活动,居然吸引了杭州以外的运动休闲爱好者参与其中。

  在海宁工作的沈恩琴两口子,这次特地从海宁赶了早上5点半的火车来参加活动。

  来自金华的王旭是初中老师,为了参加活动,她更是拼,专程提前一天就赶到了杭州。

  这两天一夜的活动,也让大家都收获满满。在杭州做电商运营的90后姑娘曾文娟,个子小小的,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小朋友”,她感慨说:“长三角体验季,让我用两天认识了一个新的城市,这和吃吃看看的旅游完全不一样。”

标签:中国河豚之乡;运动爱好者;海安河豚节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