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河豚节、定向赛,这个周末去玩转中国河豚之乡
2018-05-09 23:55: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吃河豚、玩定向,2天1夜,玩转“中国河豚之乡”江苏海安的机会来了,本周末(5月12日、1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三站将在江苏海安热闹上演。

  这一站活动,对吃货来说实在太幸福,因为正赶上当地最特色的第八届海安河豚节开幕。你不仅可以游览中洋河豚养殖庄园,徒步穿越河豚养殖区,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还能在这里吃到鲜美的河豚。

  同时,这里还有一场趣味城市定向赛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海安首届城市印记定向赛将在周日启动,你有一次玩遍海安主要景点的机会,这里头有历史味十足的江淮文化园、青砖小瓦的韩国钧故居,还有七战七捷纪念馆……

  活动报名即刻开始,关注“杭州动动帮”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第一时间了解好玩的长三角活动详情。


标签:长三角;运动休闲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