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有人专程从约旦飞来比赛 杭州老牌健身比赛人气超旺
2018-04-26 07:25: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琛欣

  日前,杭州最老牌的健美比赛、2018年第十二届杭州市“正星·高菲”杯健美健身锦标赛热闹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位“好身材”代表,展开了一天的身材大比拼。

  杭州市健美协会秘书长傅建陈介绍:“这个比赛连续第12年举办了,从2007年第一届70多人参赛到今年的397人,规模更大、影响力也更广,可以说是长三角地区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健美比赛。除了杭州本地的选手,还有人从上海、山东、河南等地赶来,最远的一位从约旦飞过来参赛。”

  这次参加健体组比赛的阿木是约旦人,说着一口流利汉语的他已经在中国待了7年,在金华一家化妆品公司当助理。因为朋友和哥哥一直健身,他也入了“坑”。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他信心满满,“拿到前三名没问题。”而从约旦飞来的就是阿木的教练,“他是我的教练,也是我在约旦的同乡,这次特地从约旦坐飞机过来参赛,他的成绩很好,前两年在国际健美比赛中拿过前三。” 

标签:身材;健美协会;长三角;锦标赛;健美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