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热气球、无人机……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在昆山玩翻天
2018-05-28 05:28:33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28132502.jpg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5月25日至5月27日,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五站来到江苏昆山,在有着“记忆中的水乡天堂”的锦溪展开一场长达三天两夜的休闲体验之旅。让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200余名运动休闲爱好者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享受古镇风光的美景。

  热气球升空,无人机空中表演,以及各种户外体验项目,这一次,各位体验者们都能在昆山站的锦溪郊野公园玩翻天。

QQ截图20180528132524.jpg

  浙江代表队的罗志毅告诉记者,他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一到周末或者小长假都喜欢出去旅游,但是这次昆山站的活动还是让他大开眼界:“原本我只是跑跑马、玩玩户外越野项目的,但是看到天上的这些项目,我就知道我的眼界还是太狭窄了。”

  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表示,昆山有着丰富的户外活动的承办经验,足以承办类似的活动:“我们这次尽可能地汇聚了各种类型的体验项目和表演项目,可以让不同的户外人群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尽我们所能地让各位体验者有个满意的旅途。”

  地面上的自行车、障碍越野跑,水中的皮划艇,天上的动力伞,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各项活动都让三省一市的体验者们咋舌,“丰富多彩”是有幸参加过两次体验季活动的官盛全对这次的评价。

  本次活动项目的开发、路线的设计、市民的体验,都体现了融旅游、运动、健身、休闲于一体的特点。绿水、生态、人文景观、风景名胜,通过中国户外运动节的各个项目一一串联起来,突出体现昆山体育休闲运动和旅游的有机结合。

  据介绍,本届户外运动节将户外运动与旅游元素进行融合,在开展户外运动的同时,展示昆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从城市到山野,从陆地到水上,从竞技型到亲子乐,各个项目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户外节依托昆山锦溪的山水资源及户外资源,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聚合“水、陆、空”立体自然资源,融入竞技、体验、娱乐等元素,丰富“有一个水乡叫锦溪”的品牌内涵,促进户外产业的升级发展,让更多人去认识锦溪这座充满活力的体育健康特色小镇、感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健康环保、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的昆山站是本届休闲体验季在上半年的最后一站,接下来的一站将在10月14日-15日在浙江衢江举办。届时,参与的人可以体验极限滑草、真冰速滑,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寻找速度与激情,并有机会到神奇的古村落—东坪村,领略十月东坪“枫叶红似火,柿子娇羞红”的绝美景色。

标签:户外;水乡;长三角;实习生;古镇;无人机;户外运动爱好者;天堂;体育局局长;乐趣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