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男篮再战伊朗 稠州小将陆文博获首秀
2018-06-02 00:52: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2018年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昨晚开战,中国蓝队在张家港坐镇主场迎战伊朗国家队,最终以84∶73战胜了对手。

  在上一场比赛中,吴前拿下18分,一波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优势,作为国家队队长的首秀堪称完美,在6月1日的比赛中,他依然首发上场,全场打了27分钟得了12分,不过只命中了一个两分球和一个三分球,主要是通过罚球得分。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主要依靠突破和内线单打,在半场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任骏飞得到19分,陶汉林得到18分,他们是中国队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节的后半段,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97年出生的小将陆文博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虽然他上场时间不到5分钟,依靠罚球拿到两分,三分球出手一次并没有命中,没有发挥出他在联赛曾经100%的投篮命中率,但是年轻人的心态很好。

  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作为国家队的新面孔,陆文博表示使命感“爆棚”,会做好当下,通过这次国家队的平台,不断提升自己。正如他在微博里写的:做好过程,结果总会好的。有了这样的历练,相信他会像他的队长吴前那样进步飞快。

标签:国家队;三分球;国际男篮;主场;对抗赛;国家队队长;投篮命中率;使命感;爆棚;历练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