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墨之战很火爆,两队球迷很祥和
2018-06-19 02:36:2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 宗倩倩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特派记者 宗倩倩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提到莫斯科,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哼起那首流行歌曲《莫斯科没有眼泪》。世界杯已经进行了5个比赛日,虽然冷门频出,但在莫斯科,即使那些亲眼见证球队出师不利的球迷,也真的没眼泪,没哀嚎。

  昨天凌晨之后,随着巴西被瑞士逼平。上一届巴西世界杯四强中的三强,德国、阿根廷和巴西都已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秀。

  先是上一届的亚军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新军冰岛队面前摔了个大跟头,失了点球的梅西只能苦吞平局。赛后,全世界的焦点都集中在了这支奇迹般的冰岛队。梅西?不好意思,头条的位置你得让让了。一向快准狠的德国战车,竟然0:1失利,也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紧接着,内马尔带着五星巴西向瑞士发起冲击,还是难求一胜。

  记者在俄罗斯刷起朋友圈,隔着屏幕就能听到国内的一片哀嚎。但记者反而觉得这几场冷门并没有给球迷带去多大的影响。

  比赛一结束,便收到了同行记者的提醒:“看完球早点回去,今晚可能不太安全,德国和墨西哥球迷说不定会有冲突。”但挤在满是两队球迷的人群里,从体育场出口到地铁口走了近20分钟,再坐地铁回酒店。坐了40分钟,一路一片祥和,一丝火药味也没闻到。从阿根廷球迷们的脸上并没有看到很多失落的表情。

  世界杯才刚刚开始,几场小意外是阻挡不了千里迢迢来俄罗斯的球迷们狂欢脚步的。红场、酒吧还没去够呢,俄罗斯美女还没看够呢,和新认识的异国球迷朋友还不够熟悉呢。

  球队输球了?小事儿一桩,这不才刚刚开始嘛,还不是绝望的时候。

 

标签:世界杯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