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追风幼儿在海宁 浙江省第十一届幼儿轮滑表演大赛举行
2018-06-26 07:12: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叶宏军

3.jpg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叶宏军)或身轻如燕,或如履薄冰,轮滑小将们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的喝彩。6月22-24日,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十一届幼儿轮滑表演大赛在海宁市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成功举办。

  全省39支队伍,约500名小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项目有:个人速度轮滑、速度轮滑接力赛及集体自由式轮滑表演三大项目,分男女甲乙丙组别,设有200米、400米、800米、6×50米项目,场场精彩,轮滑小将们全力以赴,有冲锋,也有摔倒,即使倒下是有些痛,用手背抹一抹眼泪,起来继续完成比赛。

  赛事从白天持续到晚上8点半,整个赛场都被孩子们的热情所包围。

  除了紧张的pk赛,赛场还有轻松的气氛,安排了自由式轮滑表演,“太空人”、“公主PARTY”轮滑节目,有故事,有情节,更有潇洒的轮滑身姿,孩子们在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经过紧张的角逐,嘉兴南湖华侨(国际)幼儿园、缙云县壶镇幼儿园轮滑一队、嘉兴经济开发区城南幼儿园等单位分别获得了幼儿园组接力赛的冠军,其他类别的成绩也是相当抢眼。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关工委、省卫计委、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省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关工委十家单位联合主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海宁市体育局、海宁市轮滑协会承办,海宁市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浙江篮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标签:轮滑;海宁市;幼儿;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表演;幼儿园;小将;大赛;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