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清: 莫干山采集 省运会圣火
2018-07-17 11:57:08 来源:杭州网 驻湖州记者 张骥鸿 颜成

  “湖通四海 浙运生机”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德清县火种采集仪式日前在德清莫干山裸心堡举行。

  此次德清的圣火采集,由德清运动员代表、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湖州代表团首金获得者、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范冰冰承担。经过采火器聚光,采火棒顶端的火苗腾跃而出,有着和平、光明、团结和友谊等象征意义的圣火,在莫干山裸心堡被点燃。

  本届省运会火种采集仪式于7月9日至7月23日分别在湖州市三县两区、开发区、度假区进行。分火种采集仪式之后,圣火将在湖州市民广场汇聚,于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在湖州奥体中心点燃。

标签:火种采集仪式;裸心堡;莫干山;运动会;圣火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