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体院开学 傅园慧到场为新生送祝福
2018-09-28 08:15: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萍 记者 成竞

2.jpg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萍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九月开学季,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迎来了289位新生和63位运动员的入学、入队。9月28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运动员入队仪式,世界冠军傅园慧也来到现场,为新生和新入队运动员送上入学、入队祝福。而石智勇、“雅思组合”、谢震业、戚昕舣等世界冠军则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新生、新运动员的欢迎。

4.jpg

1.jpg

  作为院长,占旭刚代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及全体师生员工对新生和新运动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寄语新生:“希望大家立志做一个有格局的人,做一个大写的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拥有一颗家国之心,把小我同大我、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紧密结合在一起,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拥有一颗激情之心,以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本科院校为共同梦想,不满足于‘且行且珍惜’,去努力,去拼搏,在全国、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中找到自己的舞台、体现自己的价值。”占旭刚说,他希望广大新生、新队员能够像钱塘江的潮水一样奔涌不息,不断刷新今天、超越自我,争做时代弄潮儿。

  优秀运动员代表傅园慧则以过来人的身份与“新兵苗子”做了交流,她说,运动员这条路非常艰辛,有残酷的竞争,能够入选学院,相信大家都是最优秀的。“运动员每天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就是为了给学院、给家乡、给祖国争光,这份荣耀是属于运动员的最终荣光。作为一名‘老兵’,我深刻感受到在前线战斗的时候,学院总能最关键的时候给予最好的保障和力量。希望大家在最苦、最累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梦想和信念,因为它将在你最迷茫、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你全部的精神力量。”

标签:运动员;新生;浙江;世界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