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莫干山运动休闲小镇发展论坛在德清县莫干山镇开幕
2018-09-30 07:09: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佳成 记者 成竞

微信图片_20180929154911.jpg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9月28-29日,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工作第1次交流会暨莫干山运动休闲小镇发展论坛在德清县莫干山镇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国家级和省级运动特色小镇代表、体育产业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共百余人,通过实地考察体验、小镇建设交流会、专家主题演讲、专家圆桌论坛、媒体专访等形式,为政府部门、研究机构、社会资本和媒体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增强合作,进一步宣传德清莫干山的运动休闲产业和项目,推动莫干山漫运动小镇建设发展进程,进而助推全省小镇建设更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8092915490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产业联合会主办,德清县人民政府承办,以“体育赋能小镇,运动振兴乡村”为主题,包括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建设工作第1次交流会、莫干山运动休闲发展论坛、实地考察莫干山漫运动小镇三项内容。温州大学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产业与大健康项目学术主任易剑东和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书记、特色小镇与新型城镇化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健分别围绕《从体育产业新型空间形态的演进看运动休闲小镇的运营之道》、《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要素配置》展开主题演讲。

  《运动休闲小镇建设莫干山宣言》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成果,在论坛的最后进行了发布。宣言由推广运动休闲,保障公民权利;服务全民健康,运动休闲先行;汇聚产业要素,构建发展平台等十条组成。

标签:小镇;休闲;浙江省;体育产业;德清县;交流会;发展论坛;莫干山镇;特色小镇;知名专家学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