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又能健身又能做公益 临海这项赛事燃烧超多卡路里
2018-10-18 04:15: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梦珺 记者 张钰婕

8e0d0e7e8ef84e3da002d4eedddb81a5.jpe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俞梦珺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日前,临海市首届“万步有约”全民健走大型系列公益赛启动仪式在灵湖之畔举行。

  在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朋友慕名而来,有结伴前来的姐妹花团队、携手而来的三口之家、热情洋溢的靓男少女、虽白发苍苍但仍精神抖擞的老爷爷老奶奶……这里没有年龄界限、没有性别差异,大家怀着一样的热忱,怀着体育助力公益、运动乐享健康的初衷,加入到“日行万步”的健走大军中来。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坚持。”临海体育掌门人王明正在启幕仪式现场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以‘万步有约’健走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踊跃参与,坚持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健康临海建设贡献力量”。

s1810171416014641031.jpg

  据了解,本次系列公益赛由临海市体育局、卫计局等7个单位联合主办,以“用双脚丈量万步,与快乐健康有约”为口号,以“为爱而走,温暖临海”为主题,采用‘互联网+体育+健康’的模式,共设立了‘日行万步’健走积分公益赛、健走达人挑战赛、爱心企业健走步数定向公益捐助、赛事公益拍卖专场活动等9大活动,活动将历时3个月时间,旨在倡导广大市民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领悟“日行万步、科学健身”的重要意义,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享受体育助力的美好生活。

s1810171416024186262.jpg

  截止目前,所有队员捐赠步数累积达到2888万步,爱心公益第一棒完成,但这场健走活动热潮仍在翻涌,全民参与健身、共享健康的氛围在临海也愈发浓厚起来。

标签:公益;临海市;健康;浙江;体育;全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