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甬马公布奖牌及服装设计
2018-10-19 03:41:2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胡玮

  昨日,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参赛服装、完赛奖牌。  

  据了解,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赛,赛事规模为1万人。发布会公布了本届甬马完赛奖牌。本届马拉松奖牌以“甬”字为主设计元素,蕴含三层设计理念。奖牌“甬”字造型代表着宁波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甬”字造型也像杭州湾跨海大桥航道桥造型,象征杭州湾跨海大桥这座宁波标志性建筑;“甬”字造型宛如古代钱币,表示宁波及杭州湾新区卓越的经济发展成果。奖牌正面依次排列赛事信息;奖牌背面则以杭州湾跨海大桥为主画面,辅以“开心跑、甬向前”甬马口号,寓意万名跑友一起“甬”往直前、奔向未来。  

  发布会上,宁波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北京铭泰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对口帮扶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签订合作协议,宁波国际马拉松将连续三年采购产自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的香蕉作为赛事官方补给。  

  此外,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与12月9日开跑的2018香港(屯门)国际半程马拉松结成“友好马拉松”赛事,双方将从赛事选手推荐、传播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标签:宁波;国际马拉松;奖牌;吉利汽车;发布会;杭州湾跨海大桥;造型;赛事;杭州湾新区;黔西南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