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昆仑不敌 杭州兄弟苏泊尔 龙元明城遭领头羊零封
2018-11-19 02:31:0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11月16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4轮在各队主场结束战斗,浙江昆仑在嘉兴梅花州主场迎战兄弟队伍苏泊尔杭州队。

  目前浙江队正面临保级压力,苏泊尔也在奋力保持前三地位,因此本场战斗尤为激烈。浙江队主教练蓝天告诉记者:“原本两队在实力就有一定差距,尤其面对最近势态凶猛的苏泊尔更是压力很大,所以本轮的目标就是能守住一分。”

  本轮主将战由周贺玺对阵连笑,快棋方面本轮苏泊尔相较之前有所变化,派上何旸对战蒋其润,快刀李钦诚和谢科则分别与张涛和秦悦欣展开厮杀。虽然凭借蒋其润的一局快棋先下一城,但是其余三盘浙江队都未能建功,最终遗憾败北,未能遂愿。

  虽然浙江昆仑输了,但衢州今天也没能得分。落后3个场分外加7个局分,最后两轮浙江昆仑和衢州还有一场对冲战,在赛会制比赛中,两队的形势仍有变数。

  此外,本轮另外一场比赛,龙元明城杭州在主场迎来了榜首华泰证券江苏,但主场作战的龙元明城杭州难敌实力上的差距,最终遭江苏零封,失去抢分的机会。

标签:浙江昆仑;杭州;中国围棋;嘉兴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