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电竞大赛衢州封王
2018-11-16 02:17: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秀锦

  日前,浙江省首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在杭州落幕。由衢州市总工会选派的“衢州有礼”代表队,在《英雄联盟》决赛中击败热门冠军队嘉兴队,夺得冠军。

  本届电竞大赛共有全省11地市及诸多产业工会选派的30支队伍、268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炉石传说》(个人赛)和《英雄联盟》(团队赛)两大比赛项目。

  在为期4天的《英雄联盟》(团队赛)比赛中,衢州队一路过关斩将,特别在半决赛中,以流畅的团队配合,击败了拥有国内顶级选手、个人能力爆表的宁波队。

  本次夺冠的衢州队选手来自各行各业,都是从此前衢州市里电竞比赛的前三名队伍中挑选出来的,每一名队员都曾经打上过“最强王者”。其中,队员周明杰夺得此次大赛的MVP(最有价值选手)荣誉称号。此外,参加《炉石传说》(个人赛)的衢州选手董乔,也获得全省第八名的好成绩。

标签:英雄联盟;衢州;衢州市;电子竞技大赛;冠军队;浙江省;衢州有礼;嘉兴;炉石传说;选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