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飞镖少年“紫禁城”中显身手
2018-11-14 09:56: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生卉

  上周末,浙江省第二届青少年软式飞镖锦标赛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中举行,来自全省的近百名学生在“紫禁城”中切磋技艺。比赛分为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其中以小学组的竞争最为激烈,这些十来岁的小选手到了赛场上一扫平日稚气,神情专注、动作优美,挥镖之时颇有大侠风范。

  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省飞镖协会第一任会长扬平原对此次比赛表示肯定:“飞镖要从娃娃抓起,要培养不同年龄层的飞镖人才梯队,为飞镖运动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据了解,我省青少年飞镖运动发展处于全国前列,目前已培养出一支出色的学生军,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奖。省飞镖协会秘书长毛毓林介绍:“通过这几年的飞镖进校园工作,目前台州的青少年飞镖队已有一定规模,有二三百名学生镖手,宁波、绍兴、温州、丽水等地也有了自己的飞镖队。下阶段,省飞镖协会将在全省创建十个青少年飞镖训练基地,选拔出一批好苗子,为飞镖运动输送人才。”

标签:飞镖;青少年;小学组;横店影视城;飞镖运动;比赛;大学组;浙江省;中学组;宫苑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