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市第六届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体育产业风尚奖评选结果同时揭晓
2018-11-29 14:16: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雨晨 记者 成竞

db21676a755383dfcd56c23dcf63e142.jpg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华雨晨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近日,2018第六届杭州市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省音乐学院的明虬音乐厅举行。论坛开幕的同时,历时一个月左右的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评选结果也在该论坛上揭晓,这是杭州市体育行业第一次举办的盛大评选。

  两周前,各奖项(风尚人物、场馆与赛事活动)候选名单完成了评审团打分环节,评审团成员由杭州本地媒体的11名一线体育记者组成,随后通过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复审,并综合其他评分选项,得出个人奖项排名前20%,场馆与赛事活动奖项排名前30%。据悉,本次评选的评分标准分为:材料初审阶段(占评定总分50%);评委打分阶段(占评定总分40%);公众投票阶段(占评定总分10%)。

  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评选活动从2018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风尚奖评选表彰诚信经营体育企业和受市民欢迎时尚新颖的赛事活动,同时是对近几年来为杭州市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民营企业负责人的褒奖和肯定。

  杭州市体育法规产业处处长陆穗表示,2014年起,杭州市健身房星级评定工作连续几年在进行,不但在行业内和社会上起到了消费指导作用,同时引起国内许多城市关注和效仿。通过行业协会对健身房星级评定工作,旨在让杭州市民享受到更加规范的健身环境。

  此外,“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也在同日举行。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共完成相关签约项目共有6个,累计投资总额超过3.1亿元。

  获奖名单

  2018杭州市健身服务业星级健身房

  三星级健身房1.菲力伟天下店

  四星级健身房

  1.舒适堡西溪首座店

  2.菲力伟世纪店

  3.舒适堡西湖文化广场店

  4.舒适堡明月江南店

  5.菲力伟艮山府店

  五星级健身房

  1.汗颜运动空间

  2.锐动健身海创园店

  3.锐动健身西溪银泰店

  4.派特健身滨江店

  5.莱茵飞马保亿店

  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潮运动)赛事类

  1.游侠客·西湖毅行

  2.“动享·羽林争霸”羽毛球赛

  3.昆仑·西湖赛艇挑战赛

  4.风雪·杭州西湖跑山赛

  5.书比·滑步车联赛

  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潮运动)场馆类

  1.锐动健身海创园店

  2.WAKA WAKA健身概念馆

  3.汗颜运动空间

  4.一水玄瑜伽秋涛路店

  5.怀德电竞影视文化中心

  6.舒适堡西湖银泰店

  2018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人物

  熊樟友 罗锡评 倪建明 郑东东 王迟冰 缪亮 项向忠 杨文斌 周佳琦 吴奇云

标签:杭州市;体育产业;健身;西湖;发展论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