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19新年登高 江山又是全国唯一主会场
2018-12-01 04:30: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毛武俊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李文瑶 毛武俊)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 《关于组织开展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的通知》,明确江山市作为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唯一中心主会场。这是该市连续四年承办全国中心主会场活动,也是连续第二年成为全国唯一中心主会场。

  登高远眺是我国人民迎接新年的传统,寓意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发展、生活幸福。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每年一度的全国性全民健身活动,它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从2016年开始,江山作为南方主会场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更在2018年成为全国唯一中心主会场,每年吸引数万名登山徒步爱好者一睹江郎山秀美风光,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今年在江山举行的中心主会场活动将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在围绕登山主活动的同时,举办一系列群体活动和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浓郁全民健身氛围,展现健康中国的喜人景象。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将近一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包括人民日报及人民网、新华社及新华网在内的30多家中央级主流及专业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标签:新年登高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