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江山新年登高荣膺2017年浙江省体坛十佳
2018-02-14 02:04:34 来源:江山市体育局

  2月11日晚,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在省黄龙体育中心游跳馆举行,由江山市承办的2017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荣膺全省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市委书记童炜鑫参加颁奖典礼,副市长何正芳代表江山市上台领奖。 
  据悉,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是浙江体育界年度最高荣誉,活动评选出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表现奖和最佳突破奖以及最佳教练员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体育达人奖、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等。而且,今年继续采用“10+1”的奖项设置,即在常规奖项评选之外,另设“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 
  多年来,江山始终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夯实群众体育基础,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特别是近年来,江山找准群众体育运动与旅游发展的结合点,做精做特“体育+旅游”文章,有力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体育旅游正加快成为江山经济新增长点。 
  从2016年起,江山已连续三年成为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的中心主会场,持续推动了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的发展。此次浙江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中,2017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全省8000多个群众体育活动中脱颖而出,与喜迎亚运、酷跑萧山、首届新闻界马拉松等活动一起成为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网络票选的候选活动。在全市广大群众以及参与、喜爱新年登高群众的广泛支持下,该项活动在12天的网络投票中,以38645票的成绩排在第一名,并在专家评审中胜出,成功获评2017年度全省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

标签:群众体育;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山市;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