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平阳市民用脚步丈量家乡新变化
2018-02-07 08:13:24 来源:体坛报

  2月3日,平阳县迎新春千人健走大会在昆阳镇城东新区和万全镇水乡田园举行,近30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早上8点,气温刚刚爬上冰点,选手们已经整装待发。参赛者都穿上了红色的外套,远远看来一片喜气,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为活动增添了不少年味。就在大家做着准备活动的时候,一些穿着“奇装异服”的人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他们中有“精装四大才子”,也有漫威英雄绿巨人,“这身打扮是网上特意买的,就是让大家可以乐呵乐呵。”王文贵此次和同事一同参赛,几个小伙子说好要打扮成漫画英雄的模样,在他们看来,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带来健康,更能带来快乐。

  此次活动从昆阳城东飞鳌大道新鸿国悦府售楼处门口出发,经下里汤、林步桥、叶垟村(第一手环领取点和补给点)、岗下村(第二手环领取点)、周垟村(第三手环领取点和补给点),返回飞鳌大道新鸿国悦府售楼处门口,全程约8.88公里。途中设置5个打卡点,每经过一个点便可领取一个手环。组办方还特意在手环上做了字,集齐5个刚好就是“平阳体育奖”的字样,集齐手环也就代表完成了比赛。

  在健走过程中,大家不争着比速度,更多的是走走看看,连带着拍照合影。“从小在这长大,却没有发现原来家乡这么美,其实只有沉下心才能察觉原本察觉不到的美。”邱玲玲是平阳本地人,在外地多年的她此次回家参加活动心情很激动,平时忙于工作的她坦言要增加运动量,多多参加健步走,既领略了风光又做到强身健体。

  实际上,此次活动在线路安排上是有意而为之,“城东新区和万全水乡经过这几年的大拆大整,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此次活动特意将这些成果展现了出来,让大家看看这些城市工程所带来的成果。”平阳县健走协会会长林圣春如是说。

标签:平阳县;补给;城市工程;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