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过大年 来健身” 金华市开启新春健身潮
2018-02-12 02:39:23 来源:浙江在线 实习生 吴佳成 记者 张钰婕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实习生 吴佳成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2018“过大年·来健身”活动在金华时代广场拉开帷幕,几百位体育爱好者欢聚一堂参加健步走活动,迎接新年。

11111.jpg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文明过春节也成为一种时尚,为创建更多的文明过节方式,有效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指导科学健身,金华市体育局特培育“过大年·来健身”品牌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了。

  启动仪式上的节目表演由一群玩轮滑的孩子掀开序幕,其中一个只有4、5岁的小女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只见她熟练地绕桩和十几岁的少年比起来也丝毫不逊色。

  一位正在观看表演的阿姨连连拍手,告诉记者回家要劝自己的孙子也去玩轮滑。除了轮滑,还有跆拳道、武术、剑道、瑜伽等体育项目的节目也接连上场。

22222.jpg

  据了解,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序幕。从今天开始到3月初,“过大年·来健身”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比赛。

  2月16日-22日春节期间,金华市钓鱼协会将在金东钓场举办钓鱼7天乐的活动,其中竞技塘免费,斤钓塘7折,还有各种PK大赛等着爱好者们来挑战。

  2月27日-3月1日,金华棋院将举办“‘棋’乐融融过大年”的活动,不仅有高级选手的挑战赛,对于没有围棋基础的爱好者,还有一堂免费的体验课。

  还在等着什么呢?过大年,一起来健身吧。


标签:健身;轮滑;体育爱好者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