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出局后自嘲:我像虫子般不堪一击
2019-02-15 09:4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沙利文。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较量中,四届赛会冠军、头号热门奥沙利文爆冷被小将乌森巴赫以2:4的比分淘汰。

  赛后,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有的时候你像风挡一样坚不可摧,有的时候却像一条虫子般不堪一击,而今天我就是一条虫子。乌森巴赫打得好,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

  而“火箭”的球迷也在这条社交媒体下回复:“这是多么坦然的接受失败的方式!你能成为一代传奇是有原因的。今天你的运气很不好,但我也不能否定乌森巴赫,他确实打得很棒。”(完)

标签:奥沙利文;威尔士;公开赛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