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 于海涛力克王云首次称雄
2019-01-22 02:06:26 来源:新华网

  21日,“秦皇岛银行·乔氏杯”河北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暨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迎来新一代王者——于海涛,他在决赛中以9:8击败一路连胜的王云,赢得硬仗。

  开赛后,从败部杀出重围的于海涛和始终保持连胜的王云都显得有些紧张。第一局,于海涛力拔头筹,凭借一杆精彩的扫库借下打开局面。王云不甘落后,发挥犀利准度连下2局。此后,二人你追我赶,多次战成平局,直到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两人的比分依然胶着在8:8。

  高压之下,于海涛放手一搏,最终以9:8战胜王云夺冠,成为新一代王者,并获得100万冠军奖金。在此前的六届国际大师赛中,波茨曾经三次称雄,杨帆两次获胜,郑宇伯一次夺冠。

  第七届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本赛季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设有32个海外赛区。在8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美国、英国、巴西、南非、奥地利、马来西亚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被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认定为全球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和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共同支持 。

标签:台球;公开赛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