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甲最佳前锋:皮亚特克领先罗纳尔多
2019-02-28 06:52:27 来源:新华社 张章

  著名体育数据公司Opta日前公布了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佳阵容,效力于AC米兰的波兰小将皮亚特克力压尤文图斯的克·罗纳尔多当选最佳前锋。

  据波兰Sport.pl网站27日报道,本赛季意甲已经进行了25轮比赛,完成了全部赛程的三分之二。日前,英国著名体育数据公司Opta通过大数据分析,给出了截至目前的意甲赛场上各个位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报道说,虽然罗纳尔多落选让人多少感觉有些意外,但是皮亚特克凭借其在热那亚和米兰两支球队所展现出的门前灵敏的嗅觉、高效的执行力而当选也是实至名归。皮亚特克本赛季共打进18球,在意甲射手榜上落后罗纳尔多1球排名第二。

标签:罗纳尔多;体育数据;赛季;波兰;意大利足球;最佳前锋;最佳阵容;AC米兰;小将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