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活力四射!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2019-05-11 10:01: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刘旭 李特颖

_DSC2735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实习生 刘旭 李特颖)5月11日下午,2019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暨啦啦操比赛,在杭州市富阳区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共设田径(趣味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短式网球、射击、啦啦操、跆拳道、武术套路、射箭、快乐体操等十五个竞赛项目,赛事安排将从五月份一直持续至八月份,届时,将有来自全省中、小学生5000多人参赛。

  运动会开幕式后,本届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也正式拉开序幕。来自11个地市、22支队伍的近500位小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活力四射,展开比拼。

标签:运动会开幕式;阳光体育;青少年学生;技术学院;科技职业;杭州市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