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清白为官、老实做人、踏实干事 永葆浙江体育人务实清廉本色
2019-06-03 06:41: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钟樑

  5月31日,省体育局组织局系统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和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作集体廉政谈话,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瑶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手段,也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是让大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勤政为民、务实担当,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郑瑶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班子成员,各单位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明确个人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群众的监督,并通过层层监督,有效约束领导干部的行为;要加强对重大风险的排查防控,在工程建设领域、防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监管以及优秀运动员招录、体育专项补助经费等方面制定切实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不放纵不逾矩,始终保持一身正气。

  郑瑶强调,今年是改革之年、攻坚之年,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节,就越要保持思想的警醒,严以修身,牢牢把住思想“总开关”,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永葆务实清廉的本色,思想不松、步伐不乱、力度不减,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标签:集体廉政;班子成员;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廉政;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领导干部;副局长;谈话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