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游泳的旺季要来了 选游泳馆注意查看证照是否齐全
2019-06-27 02:02:19 来源:每日商报 通讯员 谢庭恺 记者 汪晓筠

  马上就要迎来暑假,而这也正是游泳的旺季,各游泳场馆客流量普遍呈现剧增的趋势。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游泳场馆的安全管理,昨天,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举办会员企业游泳场馆安全工作会议。

  据介绍,行业协会目前会员企业涉及全市范围内经营开放的室外室内泳池近120家,占全市开放泳池四分之一。会议中,会员单位以及相关游泳场馆负责人学习了杭州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文件等。

  “此次,我们还发布‘游泳卫士’泳池管理系统小程序,本系统作为今年泳池场所自查自检的重要工具,将应用到2019年泳池安全巡查工作中。”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秘书长邹捷表示,“要注意的是,场馆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完善安全制度、场馆警示标语等,不断提高救生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行业协会提醒参与游泳锻炼的市民,选择证照齐全的游泳场馆进行锻炼,同时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量力而行。对于泳池中存在无证经营、救生设施救生员不到位的情况可向泳池属地区县市体育行政部门投诉举报,也可通过行业协会“杭州体育休闲信用在线”小程序网上投诉举报。

标签:游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