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高台跳水大热!门票销售率高达96%
2019-06-20 07:35:52 来源:体坛报

  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组委会18日表示,截至目前,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共6个本届世游赛比赛项目已经售出17.1万张门票,总体门票销售率达46.4%。在所有售出的门票里,高台跳水门票的销售率最高,高达96%,售出了高台跳水所有6500张门票里的6200张。

  此次高空跳水比赛,将在朝鲜大学足球场内设置一个27米高的跳台和一个临时水池。届时,观众将在光州的城市景观和武德山的背景之下,观看到这一震撼比赛——男、女选手分别从27米和20米的高度,跳进直径15米、深度6米的水箱中。

  此外,被称为游泳马拉松的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以44%的门票销售率位居第2,在7600张门票中售出3300张;排名第3的是艺术游泳,门票销售率为32%,其次是游泳(31%)和水球(20%)。

标签:门票;门票销售;跳水;游泳;世界游泳锦标赛;比赛项目;花样游泳;组委会;公开水域游泳;城市景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