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超:波尔图客场险胜 葡萄牙体育憾平
2019-09-16 07:19:20 来源:新华社 陈柏乔

葡超足球联赛第五轮15日全部结束,波尔图客场3:2绝杀波尔蒂芒,同样客场作战的葡萄牙体育则被博阿维斯塔1:1逼平。

  波尔图在第25分钟赢得点球,边锋奥塔维奥传中击中雅德松手臂,特莱斯罚中点球。第45分钟,奥塔维奥右路传中,泽·路易斯远门柱处凌空垫射破门。波尔图领先两球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德内尔和安西幸辉在4分钟内为波尔蒂芒连入两球,将场上比分扳为2:2平。第90分钟,特莱斯拉倒了单刀的马洛斯被红牌罚下,但主队将任意球罚高。补时第8分钟的读秒阶段,波尔图的科罗纳开出角球,中卫马卡诺头球破门攻入制胜球。取胜后的波尔图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博阿维斯塔在开场第7分钟就先拔头筹,巴西人马龙左脚任意球直接得分。葡萄牙体育直到第62分钟才将比分扳平,队长费尔南德斯主罚的任意球碰到防守队员身体折射后滚入网内。第77分钟,主队法比亚诺的越位进球被视频裁判判罚无效。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进攻争抢中铲倒对手,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双方战平,博阿维斯塔继续领先葡体一分,排名葡超第四位。

  同日,圣克拉拉坐镇海岛2:0击败莫雷拉;里奥阿维2:4不敌通德拉;贝伦客场3:1战胜马里迪莫,迎来赛季首胜。

标签:波尔图;客场;葡超;葡萄牙;足球联赛;逼平;体育;费尔南德斯;任意球;主队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